迪米特洛夫双抢七险胜过关 晋级2018罗杰斯杯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罗杰斯杯男单第三轮,赛会5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对阵美国小将提亚福,两人打满三盘,其中两盘皆拖入抢七决胜。最终迪米特洛夫7-6(1)、3-6、7-6(4)险胜过关,晋级2018罗杰斯杯男单八强,迎战南非大炮安德森。


  首盘比赛两人在第五局、第六局形成互破,进入到抢七局之后迪米一上来就5-0遥遥领先,并且以7-1锁定胜局。第二盘提亚福在第六局破发4-2取得优势,他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化解一个破发点保发6-3扳回。


  决胜盘两人开局各自破发一次战至2-2平。五号种子在第11局化解破发点把比赛带入抢七,他3-4落后时连得四分以7-4险胜对手晋级。保加利亚人在第四轮的对手是四号种子安德森,后者以7-5、6-3击败资格赛选手伊万什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