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乒乓球比赛:2站乒联巡回赛 亚欧对抗赛+亚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点击数:

  夏日炎炎,这个八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乒乓球比赛呢?请跟楚天运动频道小编一起看看八月乒乓球赛事预告,重点关注2018保加利亚乒乓球公开赛、雅加达亚运会以及亚欧对抗赛。


  菁英航运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


  保加利亚公开赛:将于8月16日-19日在帕纳久里什泰挥拍;14日-15日将率先展开资格赛的比拼。本站公开赛为常规系列赛,中国男乒由大满贯得主马龙领衔世界冠军许昕、削球手马特及小将朱霖峰、徐海东以及徐晨皓等十余位选手参赛;女乒部分由丁宁领军,她将率武杨、孙颖莎等一众好手向本次比赛发起冲击。此外,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丹羽孝希、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等多位选手届时皆将现身赛场参与角逐。


  捷克公开赛:将于23日-26日在奥洛穆克打响;21-22日为资格赛。根据目前的报名名单,中国男乒马龙、许昕等选手将继续他们的征程,率队参加本站比赛;女队方面,削球手武杨将领衔陈可、张瑞、王艺迪等多位小将参与比拼。日本名将石川佳纯、伊藤美诚、罗马尼亚选手斯佐科斯、波兰选手李倩、德国削球手韩莹和波多黎各的迪亚兹皆报名参赛。


  2018亚洲运动会


  8月18日-9月2日,2018亚洲运动会将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展开,将决出男团、女团、混双、男单、女单共五枚金牌。作为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综合运动会,亚运会堪称“东方奥运会”。中国选手樊振东、朱雨玲将领衔中国队参赛。日本乒团则“雪藏”了主力队员,改由加藤美优、松平健太领衔;韩国队派出了以李尚洙、梁夏银为首的阵容参赛。另外,中华台北庄智渊、郑怡静也将率领队伍出战本次比赛。


  2018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


  8月4日-5日,2018亚欧男子对抗赛将在江苏南通举行。大满贯得主张继科领衔黄镇廷、庄智渊、李尚洙、丹羽孝希组成亚洲队,他们将要迎战由萨姆索诺夫、乔纳森、K-卡尔松、弗雷塔斯、斯特格组成的欧洲队。据悉,亚欧全明星对抗赛是亚乒联盟和欧乒联盟携手举办的传统赛事,自2009年恢复办赛以来,已经先后在北京、天津、青岛、张家港和部分欧洲城市成功举行了七届。


  2018国际乒联挑战赛


  尼日利亚挑战赛:8月8日-12日,菁英航运2018尼日利亚公开赛的争夺将在拉各斯正式展开。东道主选手、世界排名第20位的尼日利亚名将阿鲁纳将作为头号种子参加本站比赛。泰国选手素塔西尼将作为女单头号种子选手向本次比赛发起冲击。6日-7日将率先展开资格赛的争夺。


  2018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


  香港公开赛:8月1日-5日在中国香港打响。
  萨尔瓦多公开赛:8月15日-19日在首度圣萨尔瓦多展开。
  中华台北公开赛:8月22日-26日在台北举行。


  其他看点


  拉丁美洲少年锦标赛:8月7日-12日在哥斯达黎加敲响。
  2018亚洲青少年锦标赛:8月13日-18日在缅甸挥拍。
  第20届奥斯坦德大师赛:8月10日-14日在比利时进行。
  第14届欧洲12岁以下锦标赛:8月24日-26日在法国展开。
  PTT中国公开赛:8月29日-9月2日在中国北京举行。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