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巡回赛积分榜:许昕王曼昱领跑 樊振东第二马龙第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点击数:

  菁英航运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目前仅剩下1站白金赛和3站常规赛没有举行,根据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规则,世界巡回赛积分前16位、且参赛超过5站的男、女子单打选手将入围年终总决赛。目前,中国男队仅许昕一人达到这个标准。


  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新科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中国选手许昕参加的世界巡回赛单打比赛站数累计达到5次,获得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并以积分1075分暂列积分榜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中国选手樊振东(1050分)和马龙(1031分),不过截至目前两位选手仅参赛3次。其余上榜的中国选手还有林高远(第5位;600分)、梁靖崑(第12位;416分)和刘丁硕(第14位;363分),不过三位选手的参赛站数都不到5站。


  根据目前的积分榜,暂时获得总决赛参赛权的还有日本选手张本智和、水谷隼、大岛祐哉、吉村和弘、韩国选手张禹珍、林祯勋、李尚洙、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德国选手弗朗西斯卡以及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


  女子部分,中国选手王曼昱以1525分暂时领跑积分榜,紧随其后的是其队友刘诗雯(1294分)和日本选手石川佳纯(1239分)和伊藤美诚(788分);四位选手的参赛次数都超过五次。


  排在第5位和第6位的为中国选手丁宁(700分)和朱雨玲(575分),另一位中国选手陈梦(531分)则位列第8;不过三位选手的参赛次数未达五次。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陈幸同、孙颖莎和韩国选手徐孝元、田志希,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日本选手佐藤瞳、芝田沙季、平野美宇及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皆榜上有名,暂时锁定年终赛参赛权。


  菁英航运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将邀请世界巡回赛积分前16位、且参赛超过5站的男、女子单打选手参加比赛。届时,各国选手将联手向高达100万美金赛事奖金发起冲击。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