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重返辛辛那提赛 哈勒普领衔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点击数: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 将于下个月举行的西南公开赛组委会近日宣布,两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今年将重返辛辛那提参赛,与现世界第一哈勒普、卫冕冠军穆古卢扎同场竞技。


  除此之外,将亮相本站赛事的球星还包括另一位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以及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


  中国球员方面,仅有张帅一人凭借排名直接入围了本站赛事的大名单。


  “所有的WTA顶尖球星都在这份名单之中,我们的阵容十分强大。”赛事总监安德烈·席尔瓦表示。


  “过去的18个月充分展示了如今女子网坛的深度,很多不同的球员都拿到了大赛冠军。实力强劲的参赛阵容,意味着当这些球星们来到西南公开赛时,我们有望在一整个星期里都能看到精彩对决。”


  赛事初步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共包括了39位球员,届时辛辛那提站的正赛签表还将加入五位外卡选手以及12位资格赛球员。


  今年西南公开赛将于8月11日-19日期间,在俄亥俄州梅森市的林德内尔家庭网球中心举行。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