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宣布出战2018圣何塞公开赛 莎娃赛程调整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8年WTA圣何塞赛将于7月30日-8月5日在美国斯坦福举行,2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宣布出战,而2010年赛会亚军莎拉波娃则因为赛程调整原因宣布退赛。


  “维纳斯的加入另我们感到无比激动,”赛事总监薇姬·冈纳森表示,“她和塞蕾娜是网坛巨星,也是这项运动的代表人物。同时邀请到两位球员出战今年的穆巴达拉硅谷精英赛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


  除了威廉姆斯姐妹之外,今年圣何塞站的参赛名单中还包括卫冕冠军凯斯、两届澳网得主阿扎伦卡、2016年赛会冠军孔塔、两届赛会亚军范德维以及伤愈复出的本土新星贝丽斯,后者自迈阿密站以来便因伤高挂免战牌。


  然而,2010年赛会亚军、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因赛程调整宣布退赛。“我今年将无法参与圣何塞站的争夺,对此我深表遗憾。”俄罗斯名将在退赛声明当中写道,“不幸的是,到了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必须要在赛程规划上面做出一些非常艰难的决定。我需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务必保持健康。我期待明年再来参赛。”


  圣何塞站的前身是在斯坦福举行的西部银行精英赛。现役球员当中,大威廉姆斯在斯坦福站的历史战绩最为辉煌。美国人曾经八次跻身决赛,在2000和2002年成功问鼎,在1998、1999、2004、2005、2009和2016年获得亚军。


  2018赛季穆巴达拉硅谷精英赛将在7月30日到8月5日期间进行。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