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救3赛点被翻盘 遗憾止步四强

来源: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点击数:

    2018赛季草地大满贯温网女双半决赛,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在决胜盘4-2领先的局势下,被12号种子梅利查/佩施克用6-3,4-6,7-5的比分翻盘。徐一璠组合遗憾止步四强,无缘女双决赛。

 
    开场love game保发的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战至第3局就被对手破发,1-3落后。梅利查/佩施克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第9局达布罗斯基的发球局,中国金花和搭档送出盘点,达布罗斯基双误将这一盘拱手相让。
 
    次盘争夺四位选手都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4-4。第9局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加强攻势,关键时刻打破僵局。中国金花和搭档5-4进入发球胜赛局,6号种子把握住手里第2个盘点,在对方反手失误后追平总比分。
 
    决胜盘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上来就被对手破发,但0-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回破,中国金花和搭档连赢4局,以4-2的比分反超。梅利查/佩施克凭借经验上演的优势扭转不利局面,12号种子第8局反破,双方回到均势。第10局是徐一璠的发球局,也是6号种子必保的发球局。中国金花和搭档0-40落后之后连续挽救3个赛点,顽强保发。第12局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又遭遇对手抢攻,梅利查/佩施克把握住她们制造的第4个赛点,还是攻破了中国金花和其搭档的防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