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一璠组合击败5届大满贯冠军 首进温网女双四强

来源: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数:

    2018赛季温网公开赛1/4决赛结束,女双中国金花徐一璠和加拿大搭档达布罗斯基激战三盘,先输一盘后用5-7,6-4,6-2的比分逆转战胜5届大满贯女双冠军马泰克-桑兹/萨法洛娃。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首次打进温网四强,其中徐一璠是第2次闯入大满贯女双半决赛,她们将与12号种子梅利查/佩施克争夺决赛入场券。
 
    赛会6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与实力强大的马泰克-桑兹/萨法洛娃遭遇,后者拿到过5个大满贯女双冠军,却从未在温网夺冠过。
 
    首盘双方一路互相保发。第10局徐一璠/达布罗斯基0-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化解盘点,但进入到第12局,马泰克-桑兹/萨法洛娃还是把握住了自己该盘制造的第7个破发点。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最后时刻被破,5-7丢掉首盘。
 
    次盘伊始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强势反弹,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后3-0开盘。马泰克-桑兹/萨法洛娃于第4局回破,中国金花和搭档仍握有一个破发优势。6号种子守住分差。第10局徐一璠的发球胜盘局,她们把握住第2个盘点保发,6-4追回一盘。
 
    第三盘徐一璠/达布罗斯基越战越勇,6号种子分别在第3和第7局接连破发,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中国金花和搭档没有给对手反击机会,顺利保发逆转胜出。
 
    徐一璠自2016年澳网之后再次打进大满贯女双四强(搭档郑赛赛),而她的搭档达布罗斯基则是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双半决赛。两人将与12号种子梅利查/佩施克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