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2-1力克吉奥尔吉晋级温网半决赛 将战格尔格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18温网公开赛女单1/4决赛,7届温网冠军小威廉姆斯与意大利好手吉奥尔吉激战三盘,最终小威3-6、6-3、6-4逆转淘汰吉奥尔吉,重返温网四强。下一轮女单半决赛,小威的对手是德国球员格尔格斯。


  吉奥尔吉开场表现惊艳,底线进攻环节丝毫不逊于小威。首盘第6局吉奥尔吉兑现关键的破发,将比分拉开至4-2上。意大利姑娘将优势保持到盘末。该盘吉奥尔吉打出8个制胜分,比小威还多了2个,小威将自己制造的5个破发点全部浪费。


  比赛进入到第2盘,吉奥尔吉击球质量有所下滑,小威继续加强攻势。第4局小威正手进攻攻陷对手发球局,3-1占据主动。吉奥尔吉力保接下来的发球局不失,小威也将分差守至最后。


  决胜盘里小威早早破发,很快建立起3-1的优势。美国黑珍珠该盘发球仅丢3分,没有给吉奥尔吉任何反击机会。综合全场小威制胜分24对20领先吉奥吉,7届赛会冠军主动失误仅有9次。


  2018温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小威的对手是德国球员格尔格斯,她3-6、7-5、6-1逆转淘汰了荷兰选手博腾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