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冠军之路 从育人开始—国家乒羽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建日活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7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人大附小党支部共同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并以“育才”为出发点,特别邀请了人大附小彩娃乒乓球队52名小队员参与。


  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队训练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党支部,国家乒乓球队党支部和附小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三个党支部与会全体党员齐诵党章,并交流了党的19大文件的学习心得。


  乒羽中心党支部书记袁华、人大附小党支部书记蒙英蕙分别代表两个支部做了发言,国家乒乓队党支部代表奥运冠军马龙、十九大代表丁宁也特别谈到从训练场到国际赛场,直至成为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每一步都离不开党对乒乓球事业和每一个乒乓球人的支持,所以有责任和义务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 52名小队员在荣誉馆、冠军路上充分感受了国乒精神和奥运情怀之后,在国家乒乓球训练馆内与马龙、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进行了交流互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