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温网爆冷出局亦无忧 球后宝座时间延至36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8温网公开赛继续进行,去年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和今年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双双出局,现世界第一哈勒普再无后顾之忧,坐稳WTA球后宝座。


  温网开赛之前,沃兹尼亚奇和斯蒂文斯都有机会冲击WTA女单世界第一之位,如果哈勒普一轮游,且沃兹尼亚奇无缘决赛,那么斯蒂文斯如果夺冠就将成为世界第一,然而,她在首轮比赛中就以1-6 3-6败在维基奇拍下,使这种理论上的可能性直接作废。


  沃兹尼亚奇在温网至少需要打进决赛,才能有希望超越哈勒普;而如果哈勒普成功打进了四强,沃兹则必须拿下冠军。但在2018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沃兹尼亚奇4-6、6-1、5-7不敌马卡洛娃,上述希冀全部化为了泡影。


  本次温网的两周期间,哈勒普把守球后宝座的总周数将来到36周,包括在二月份反超沃兹尼亚奇重返第一以来的连续20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