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现场观众若用手机看世界杯 将被直接请出赛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8温网公开赛男单决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15日下午2点进行,而2小时候就是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对此,温网组委会责令所有主裁和安保人员,一旦发现有观众因为用手机看世界杯而出现喧哗的声音,就要直接被请出场。


  每隔四年的世界杯赛,总会与温网比赛的赛程相冲突。早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温网组委会就明确规定不会在场地外的大屏幕或者比分板上出现任何世界杯比赛的信息。实际上自1998年以来,温网的一项规定,就是无论世界杯还是欧洲杯,即使英格兰队取得再好的成绩,温网的场地上只允许网球作为主角。


  不过世界杯的影响巨大,此前包括费德勒和纳达尔都被问到关于世界杯的话题,这一四年一度的全球省事,即便是网球大满贯也是无法在影响力上相提并论的,尤其是今年英格兰战绩不错,温网势必会受到更多的影响。


  而今年温网男单决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月15日下午两点,整整两小时后,也就是英国时间下午4点,世界杯决赛就将打响,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清,英格兰有望时隔52年再次冲进决赛,两项最引人注目的决赛注定要上演一场大PK。不过哪怕是世界杯决赛圈,温网组委会也从未有过将男单决赛提前的想法。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事,温网一向有着自己不可动摇的传统,任外界有任何的干扰因素,我自岿然不动,哪怕你是世界杯,我也绝不避让。可以肯定地是,如果英格兰继续晋级,世界杯与温网之间的“冲突”只会越来越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