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网科贝尔完胜亚洲一姐 奥斯塔彭科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8温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前世界第一科贝尔6-2、6-4直落两盘横扫亚洲一姐大阪直美,去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6-0、6-4完胜俄罗斯黑马迪亚琴科,晋级2018温网女单16强。


  去年美网首轮大阪直美爆冷粉碎了科贝尔的卫冕希望,不过科贝尔在接下来两人的3次交手中全部获胜。本场科贝尔发球表现强势,她一发得分率高达80%,而且打出包括2个ace球在内的21个发球直接得分。科贝尔发球环节上的出色发挥帮助自己节省了不少体力,她整场没有面对过任何一次破发机会。大阪直美虽最后的制胜分比科贝尔多了5个,但科贝尔主动失误仅有5次的表现也让大阪直美无可奈何。


  科贝尔将在第四轮迎战瑞士新秀本西奇,后者用6-1、7-6(3)的比分淘汰了27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


  去年法网冠军、昔日世界排名第5的奥斯塔彭科用6-0、6-4的比分终结俄罗斯黑马迪亚琴科,迪亚琴科曾在首轮爆冷淘汰2004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奥斯塔彭科开场进攻火力全开,连续赢下9局争夺,不仅送蛋先赢一盘,而且次盘也3-0领先。迪亚琴科止住颓势后一度反破,可奥斯塔彭科还是扼杀对手的反扑,12号种子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第2个赛点。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用两个6-2的比分完胜比利时一姐莫藤斯;淘汰了卫冕冠军穆古鲁扎的范乌伊万克用6-2、6-3的比分力挫赛会28号种子康塔维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