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协追加6人共19人出战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数:

  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7月17日-22日在大田举行,根据赛程安排,7月17日-18日是资格赛阶段,7月19日-22日为正赛比拼。近日日本乒协发布公告,追加六位男球员出战韩国公开赛,最终参赛总人数高达19人。


  日本男乒的19人名单包括:张本智和、丹羽孝希、水谷隼、松平健太、上田仁、田雅己、大島祐哉、森薗政崇、吉村和弘、宇田幸矢、戸上隼輔、田中佑汰、曽根翔、三部航平、木造勇人、松山祐季、髙見真己、及川瑞基、金光宏暢。


  从世界排名以及实力来看,日本男乒有竞争力的基本上是世界排名靠前的少数几位选手,为何还有派出这么多人参赛呢?据专家分析,除了给年轻选手多打国际比赛积累经验的机会外,或许还有试图让更多人“搅局”以起到为张本智和保驾护航的作用。


  从中国队的参赛名单来看,男队并未派出全主力,马龙、樊振东都未报名,参赛选手包括有:许昕、张继科、林高远、王楚钦、方博、闫安、薛飞、梁靖崑、周启豪、 周恺,一共10人。除许昕和林高远直接入围正赛,张继科、王楚钦、方博、闫安、薛飞、梁靖崑、周启豪、周恺八人都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