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特尔斯与李娜相聚温网 点评女子网坛太难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数:

  2018温网公开赛特邀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李娜、杉山爱等人出战元老女双邀请赛,对于2018温网女单首轮种子选手相继爆冷出局,克里斯特尔斯表示自己已经不敢预测今年温网女单冠军得主。


  今年温网元老赛,克里斯特尔斯 / 斯塔布斯和李娜 / 杉山爱等退役名将分在一组,她透露今天已经在赛场和李娜叙旧过了,还看到李娜的孩子了。克里斯特尔斯与李娜曾交手八次,不乏在温网和澳网等重要比赛遭遇,她表示非常开心看到李娜退役后的生活如此幸福。回想起过往交锋,她坦言很难去追溯某场比赛,但是很享受和李娜打球,两人技术风格类似。


  2018温网女单比赛激战正酣,首轮比赛中科维托娃、莎拉波娃、斯蒂文斯、斯维托丽娜等大牌球员纷纷出局。对于本届温网夺冠热门,克里斯特尔斯表示已经“不敢”再预测,毕竟她看好的科维托娃首轮就回家,“女子网坛真的很难猜,重点在于这两周内谁的状态更好,谁就能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