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网男单第一轮 波特罗小兹维列夫锦织圭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数:

  2018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一轮,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耗时1小时50分钟,以6-3、6-4、6-3的比分淘汰德国好手高约维茨克,拿到今年草地赛首胜。德国超新星小兹维列夫和日本名将锦织圭也顺利过关,晋级温网第二轮。


  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没有参加任何草地热身赛空降温网,首轮对阵德国球员高约维茨克,波特罗全场轰出22个ace球,先后破掉格约茨克3个发球局。接下来的次轮,德尔波特罗将迎战2017年女王杯冠军菲-洛佩兹,后者用6-3、6-4、6-2的比分淘汰了德尔波特罗的同胞德尔波尼斯。德尔波特罗在双方之前的交战纪录中4胜3负领先菲-洛佩兹,不过两人最近一次对决已经是2013年。


  去年赛会16强小兹维列夫首轮直落三盘,用7-5、6-2、6-0的比分力压澳大利亚的达克沃斯。达克沃斯开场表现顽强,在首盘保住了前5个发球局。双方战至5平。第11局达克沃斯葬送局点,在挽救了第一个破发点后澳洲人双误送礼,小兹维牢牢把握住这次机会,德国新星凭借正手扣杀打破僵局。这次破发彻底粉碎了达克沃斯的防线,德国新星拿下胜盘局先赢一盘,又在次盘伊始破掉达克沃斯首个发球局。达克沃斯好不容易保住次盘第3局,小兹维又在第5局破发得手继续扩大战果。小兹维将两个破发优势保持到次盘盘末,进入到第三盘4号种子更是势如破竹的连赢6局。从首盘5平之后,小兹维拿下了最后16局中的14局。


  日本名将锦织圭用6-2、4-6、7-6(3)、6-2的比分闯过美国人C哈里森的这一关。锦织圭曾在2014和2016年两次打进温网16强,本场他网前得分率达到了70%。目前锦织圭距离生涯第350场巡回赛单打胜利仅差2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