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任命维奇・艾丽芙瑟利雅德和马修・庞德为新的总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数:

  近日,国际乒联任命了两位新的总监,以继续深化其专业团队的建设。


  维奇・艾丽芙瑟利雅德(塞浦路斯)成为赛事总监,马修・庞德(澳大利亚)接替在去年晋升为首席执行官的史蒂夫·丹顿,成为新任市场总监。


  从2009年起艾丽芙瑟利雅德在国际乒联担任器材专员,后晋升为器材经理。2014年,她开始加入国际乒联赛事运营团队,并在2018年初被任命为世界巡回赛和赛事服务主管。她将带领国际乒联的赛事部门开启新的时代。


  在艾丽芙瑟利雅德担任国际乒联赛事总监期间,她将面对的挑战包括在以下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发展新的世界锦标赛架构体系、深化所有国际乒联核心竞赛平台的专业性、建立优秀的赛事团队去实现所有国际乒联战略性规划中罗列的目标。


  34岁的艾丽芙瑟利雅德本科学习专业为体育和运动科学,硕士专业为运动管理,她表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同时也驱使着我成为这专业团队的一部分,全力支持让乒乓球成为世界最大运动。在举办成功和有意义的国际赛事方面,赛事部门将发挥关键作用,为此我们需要对我们目前所有的产品首次进行再评估,创造新的赛事、并对目前现存的赛事进行开发,确保对于不同的利益共享者来说它们是具有吸引力的,并且尽可能地在世界上更多的地方组织举办赛事。”


  新上任的国际乒联市场总监庞德从2013年开始在国际乒联担任宣传经理,后来晋升为媒体主管。在他主管国际乒联数字/社交平台期间,国际乒联所有平台的社交粉丝数达到270万,是拥有最多粉丝数的国际体育协会之一。


  本科学习专业为运动管理的庞德在上任后面对的挑战包括:延续国际乒联在2017年初已经拿回商业权后带来的机遇。这改变见证了国际乒联收获了创纪录的商业收入。


  新上任的庞德表示:“带领国际乒联市场和商业团队这一挑战让我感到兴奋,新的国际乒联管理层在我们商业产品的未来上有着巨大和无畏的想法,因此在国际乒联市场运作的所有方面都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成长潜力,尤其是2021年商业权的开放。国际乒联将会扩容我们的市场和媒体团队,实现与国际乒联新的战略规划息息相关的商业和推广目标。”


  作为继续提升专业化的一部分,赛事部门和市场部门将更加紧密合作,确保赛事活动各方面的成功。


  另一则人事任命是沈楷欣(新加坡)成为世界杯和国际乒联挑战赛的主管。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