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TS排行榜:沃兹尼亚奇伊斯特本赛夺冠重返第二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数:

  上周沃兹尼亚奇夺得伊斯特本公开赛女单冠军,获得470个积分,一举超越科维托娃,在通往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积分榜上重返第二名,第一名依旧是法网冠军哈勒普。


  沃兹尼亚奇是本赛季第三位拿下至少两座顶级赛以上级别冠军的女球员,其他两人分别是科维托娃和斯维托丽娜。


  2008年,沃兹尼亚奇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站获得了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冠军头衔,再过两个月,她就将迎来首冠十周年的纪念,2018伊斯特本公开赛女单冠军是沃兹尼亚奇职业生涯拿到的第29个女单冠军。


  7月最新一期通往新加坡年终总决赛排行榜(PRTS)上排名前八的分别是:哈勒普、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斯维托丽娜、科贝尔、斯蒂文斯、卡-普利斯科娃、穆古鲁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