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波瓦洛夫双抢七负穆勒 索克出局无缘女王杯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ATP500女王杯草地赛在英国伦敦拉开战幕,男单首轮比赛,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经过两盘抢七大战,6-7(7)、6-7(6)不敌卢森堡老将穆勒。美国好手索克5-7、3-6输给了梅德维德夫,遗憾出局。


  穆勒和沙波瓦洛夫是首次碰面。首盘比赛,常规时间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沙波瓦洛夫在小分4-1领先时被翻盘,他还浪费了一个盘点,卢森堡老将以小分9-7拿下首盘比赛抢七。第二盘双方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比赛再次来到抢七,抢七中,沙波瓦洛夫尽管挽救了两个赛点,但穆勒还是在第三个上成功兑现,以8-6拿下第二盘抢七,大比分2-0晋级第二轮。下轮穆勒将挑战西里奇。


  另外,索克5-7、3-6不敌梅德维德夫,他的两位美国同胞奎雷伊和蒂亚弗则携手晋级,其中奎雷伊在第二轮将面对瓦林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