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不怕被中国队研究 可以击败任何中国球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数:

  2018日本乒乓球公开赛上,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拿到男女单打冠军。日本乒协训练强化部部长宫崎义仁说:“我们已经开始期待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我们现在具备了这个能力。”


  近日,日本媒体《产经新闻》就对这一话题进行了报道。本月初进行的日本公开赛,张本智和发挥抢眼,在半决赛中爆冷4-2击败中国的乒乓一哥马龙,随后又在决赛中4-3击败大满贯选手张继科;而伊藤美诚则是在半决赛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陈幸同,决赛中又击败了王曼昱。两位日本选手这样的表现让日本乒协看到了撼动中国地位的希望。


  日本乒协训练强化部部长宫崎义仁说:“我们已经开始期待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我们现在具备了这个能力。”但日媒还是清醒的指出,做到这些并不容易,去年4月的无锡亚锦赛后,连胜中国队三名主力获得女单冠军的平野美宇,就遭到了中国队的重点研究,现在平野美宇很难在国际比赛中战胜中国队球员,日媒认为张本智和和伊藤美诚也会受到这样的待遇,他们与中国队的较量才刚刚开始,好手云集的中国队并不是那么容易被击败。


  但是曾6次输给王曼昱的伊藤美诚却在战胜王曼昱后信心倍增:“不仅1次,能够2次、3次战胜中国选手是很重要的事,虽然中国队会重点研究我,但我一点都不怕,我将会以自己的实力取胜,我将能够战胜任何中国选手”伊藤美诚话已经放出,究竟她能否撼动中国乒乓在国际上的地位,还要看她接下来在与中国选手比赛中的表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