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三轮 张继科4-1林昀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数:

  2018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三轮,奥运冠军张继科对阵中华台北新秀林昀儒,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林昀儒曾爆冷击败国乒球员方博。本次日本赛张继科对阵林昀儒,没有给他丝毫机会,张继科4-1力克林昀儒直接获胜,晋级2018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正赛。


  首局开始后张继科先得2分,林昀儒抢攻很坚决,他回应3分反超。比分落后的张继科迅速还击,一度以9比8反超,林昀儒又拿1分追平。10平后林昀儒把握机会得分拿到局点,张继科手不软,他一口气连赢3分以13比11先声夺人。


  第二局张继科坚持积极抢攻,他以5比3开局。林昀儒虽尝试反击,但张继科保持着比分领先,他以11比7锦上添花。双方在第三局初段一度打得很胶着,张继科慢慢发力,他找到进攻感觉连续得分以9比5领跑。比分落后的林昀儒打得很顽强,张继科的失误也有所增加,林昀儒趁机连追3分迫近,张继科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林昀儒又得1分追平,但他摆短失误,张继科以10比9拿到局点。关键时刻林昀儒正手拉丢了一个机会球,11比9,张继科险胜这一局以3比0领先。


  放手一搏的林昀儒在第四局以5比1开局,张继科没有放弃抵抗,他努力尝试追分,林昀儒及时回应保持领先以11比6扳回一局。张继科在第五局先得2分,林昀儒还击两分追平。5平后张继科又拿1分领跑,林昀儒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林昀儒迅速追平并以9比8反超,双方形成对拉,林昀儒反拉失误,两人战成9平。张继科之后把握机会又连赢两分,11比9,他拿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晋级正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