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4-2郑荣植晋级中国公开赛次轮 许昕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第一轮,头号种子樊振东4-2淘汰韩国球员郑荣植,顺利晋级第二轮。但许昕就没有这么好运,他与韩国选手林忠勋激战5局,结果许昕1-4不敌林忠勋爆冷出局。


  男单首轮,头号种子樊振东对阵韩国的郑荣植。首局樊振东有些慢热以5-11落败,第二局和第三局优势明显,以11-5和11-2大胜。第四局樊振东把握住关键分,以13-11拿下连扳四局。尽管第五局以9-11落败,但第六局樊振东11-8结束战斗,总比分4-2晋级。


  许昕遭遇韩国的林钟勋,开场后林钟勋就迅速进入状态,他以11-7先声夺人。许昕在第二局状态好转,他逐渐发挥正手进攻的威力,11-9,他扳回一局。


  之后的比赛中,林钟勋积极凶搏,他用落点的变化来调动许昕,非常注意对许昕正手的控制,他以11-6、11-7、11-6连赢三局,从而以4-1淘汰许昕爆冷晋级。


  其他首轮比赛里,德国名将波尔以4-1(11-7、9-11、12-10、11-5、11-7)击败斯洛文尼亚的约基奇。黄镇廷、丹羽孝希、皮切福德等人都闯过首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