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力克齐布尔科娃 携沃兹晋级罗马公开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8年WTA超五赛罗马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对阵前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两人打满三盘,莎拉波娃3-6、6-4、6-2逆转齐布尔科娃,晋级罗马赛16强。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则6-1、6-4直落两盘横扫比利时选手范乌伊万克,轻松过关。


  莎娃先输一盘后用3-6、6-4、6-2的比分逆转前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连续两轮三盘胜出。莎娃开场状态平平,齐布尔科娃早早在首盘建立起5-2的领先优势。随着比赛的深入,莎娃加强对齐布尔科娃发球的抢攻。俄红粉竭力进攻,她最后轰出41个制胜分,在决胜盘齐布尔科娃状态下滑后强势逆转。三盘争夺莎娃也送出40次主动失误。


  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丹麦甜心首秀用6-1、6-4的比分完胜比利时人范乌伊万克。首盘沃兹和范乌伊万克都打出17个制胜分,范乌伊万克甚至还多比沃兹制造一次破发机会。然而比利时人手握6个破发点仅兑现1次破发,而沃兹则破掉对手全部3个发球局。次盘双方开始时互破,沃兹3-2领先时再度破发,范乌伊万克葬送反破机会,沃兹将优势保持到盘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