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敬平新书发布会樊振东助阵 反被调侃不要谈恋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点击数: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功勋教练吴敬平在北京举行了《乒乓球有意思》新书首发式暨签售会。国乒球员樊振东等都给教练卖力吆喝,而吴敬平则私底下调侃樊振东,让他在2020东京奥运会之前不要谈恋爱,专注打球。


  《乒乓球有意思》这本书是吴敬平教练的新作,对于自己的著作,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写书的初衷和愿景,吴敬平教练说到,“这本书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基本的乒乓球知识,怎么去看乒乓球比赛,特别是给大家讲解乒乓球比赛的过程,使大家了解乒乓球的魅力。其实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我们广大的迷妹们,你们能够从迷妹变成球迷,这是一个很大的跨越。”


  吴敬平曾培养出马琳、王皓等奥运冠军,樊振东是近几年他带过的最喜欢的球员。如今国乒男队里面,29岁的队长马龙已经娶妻生子升级当了爸爸,30岁的张继科也在前不久公布了恋情。2016年11月26日,许昕在杨宗纬演唱会上向姚彦求婚。11月30日,许昕和姚彦领了结婚证。


  樊振东目前21岁,是中国男队继马龙之后的重点核心培养对象,2016年里约奥运会作为中国男队P卡选手到里约观摩比赛,截至本月初的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他已经获得7个世界冠军头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