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赛5月24日开打 本土一哥黄镇廷将双线作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点击数:

  2018香港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2日-23日进行资格赛比拼,24日-27日进行正赛对决,香港乒乓球一哥黄镇廷本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男单打进八强,男双争取拿到奖牌。


  中国香港一哥黄镇廷表示:“在瑞典世乒赛的比赛中体能消耗很大,打完前三天体能已有所下降,未来要学习如何更好分配体能。”在参加香港公开赛之前,黄镇廷将先飞往法国参加欧洲杯的比赛,对体能又是一个考验,不过他还是表示会努力适应密集的赛程,并承诺要在香港家门口打出好球。


  黄镇廷表示此前很少在香港出场比赛,上一次参赛已经是两年前的奥运会外围赛,主场感觉很特别,此次香港赛又是国际乒联的巡回赛,更希望打得好,至于目标是晋级男单的8强,男双与何钧杰配对则希望有奖牌。


  中国香港女队此次派出了杜凯琹、李皓晴、苏慧音、吴颖岚等多名选手参赛,世乒赛结束之后杜凯琹也在欧洲打联赛,其余几人下周还要去参加泰国挑战赛,赛程都很紧凑。


  世乒赛上带领中国香港女队有着不俗表现的教练李静表示:“选手们的投入程度显示她们在慢慢走向成熟,期望能在主场观众面前打出高水平,我对她们在世乒赛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在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她们能表现更出色。不过每个选手对主场比赛的感觉都有不同,我会在赛前先跟她们分享一下经验。”李静没有定特别的目标。


  本次赛事奖金为14.5万美元,前两天资格赛免费派发门票,观众可以在每节比赛开赛前45分钟在场馆外领取门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