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罗马大师赛瓦林卡复出迎开门黑 负约翰逊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男单首轮比赛正在进行中,瑞士名将瓦林卡伤愈复出,在罗马迎来复出红土首秀,结果却不尽如人意。2018罗马大师赛男单首轮,瓦林卡4-6、4-6不敌美国选手约翰逊,完败出局。


  瓦林卡最近一年以来饱受伤病困扰,澳网复出止步第二轮,随后他又参加了三站欧洲硬地赛,但是两连胜后遭到三连败,此后他再次因伤休息,直到本站比赛才复出,他首轮对手是美国人约翰逊,后者在4月份的休斯顿红土赛夺冠,展现了不俗的状态。


  2018罗马大师赛男单首轮,瓦林卡每盘都仅送给约翰逊一个破发点,但对手破发成功率高达100%。除此之外约翰逊还赢得76%的一发得分,瓦林卡没能兑现任何一次破发。最终瓦林卡4-6、4-6输给了约翰逊,遗憾出局。


  罗马大师赛男单第二轮,约翰逊将遭遇10号种子卡莱诺-布斯塔和同胞唐纳尔森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