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乒赛夺冠许昕亲吻左手庆贺 微博发获奖感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点击数:

  2018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国队派出了马龙、樊振东、许昕三人迎战德国男乒,前面两场比赛马龙和樊振东都是直落三局横扫过关,许昕在第三个出场,结果先输一局后第二局6-9落后,此时许昕展开反扑,连扳三局逆转取胜,赛后许昕亲吻自己的左手庆贺。


  在夺得2018世乒赛男团冠军之后,许昕在微博发表了一篇长长的获奖感言。许昕写道:首先恭喜自己17个世界冠军了…


  感谢领导和赞助商在比赛中为我们比赛后勤做了完美的保障…感谢教练团队的辛勤付出…感谢队员们的全力以赴…感谢队医科研的默默付出…也要感谢世界上最大牌的陪练博哥…


  更要感恩在我困难时候一直帮助我的人…我永远记在心里…


  说实话最近几个月我有多压抑…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只有自己知道…


  我不喜欢卖惨…我希望给喜欢我的人带来正能量…我希望你们把我当偶像我能带给你们一些积极向上~对你们人生能有帮助的东西…就像出征时大家吐槽我的头发为什么这么短?因为决赛的时候头发正好是最顺眼的时候…这样我就可以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全世界了[爱你]


  这次比赛我打了几个神球也被赋予了“乒乓球人民艺术家”的称号…也有很多人问我你觉得最精彩的球是哪一个?我特别喜欢网友的答案:下一个![允悲]


  真的…竞技体育需要用成绩证明…但乒乓球每次拿冠军都被别人当一个段子去调侃…既然你们这样我只能用精彩集锦告诉你们乒乓球原来还能这么打[色]自身角度来说能为乒乓球做贡献也能提高欣赏度…何乐而不为呢[摊手]


  前几次采访我也说自己老了…其实这句话就说了一半…下一句是 理想永远都年轻!


  最后感谢自己这只极具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左手~它当手模绰绰有余…但它不限于这个…因为可以做的更好…这是一波自吹[允悲]大家别在意就行…就说这么多了~我要休息一段时间了[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