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苦战三盘送蛋逆转刘方舟 晋级郑州公开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

  2018赛季郑州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轮较量。在中央球场率先进行的一场德比战当中,上轮淘汰彭帅的郑赛赛克服了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2-6、6-4、6-0强势逆转同胞刘方舟,取得对后者的五连胜,连续第二年晋级本站八强。


  伤愈复出不久的郑赛赛在本周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首轮直落两盘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苦主彭帅,为去年饮恨半决赛成功复仇。


  刘方舟赛季迄今大多征战ITF赛场,首轮仅用了45分钟便以两个6-0血洗同胞小将荀芳颖,可谓手感正热。


  双方此前有过四次交手,最近一次就在今年三月ITF深圳站,排名更高的郑赛赛保持全胜。此番重逢,刘方舟延续了昨日的出色状态,首盘一头一尾两次破发得手,6-2拔得头筹。


  进入第二盘,郑赛赛重整旗鼓,开场建立了2-0的领先。然而刘方舟不甘示弱,经过四次平分的拉锯实现回破,将比分追成2-2平。各自保发之后,郑赛赛在第七局又一次突破了对手的防线,她也凭借这局关键破发以6-4扳回一城。


  被对手拖入决胜盘之后,刘方舟的士气明显受挫,首个发球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但还是宣告失守。自此,场上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郑赛赛势如破竹,在最后五局只让对手拿到了两分,送蛋结束战斗。


  她将静候5号种子段莹莹和逯佳境之间的胜者。(本文来自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