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与心理学家女友修成正果 4月28日初遇地点办婚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点击数:

  2018澳网公开赛男单亚军西里奇放出一则喜讯,他将结束与女友克里斯蒂娜-米科维奇十年爱情长跑,于4月28日正式迈入婚姻殿堂。


  西里奇和自己的心理学家女友克里斯蒂娜-米科维奇相识相恋近十年,两人于2008年的戴维斯杯期间,在克罗地亚东南部港口城市杜布罗夫尼克第一次相识。当时克里斯蒂娜在那个城市里工作,于是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两人的爱情开始萌芽,当时的西里奇才是刚出道不久二十岁的小年轻,而现在他已经成长为大满贯冠军。


  和其他顶尖选手的女友经常出镜不同,克里斯蒂娜几乎从没出现在西里奇的包厢中过,两人的恋爱进程可以说十分低调。直到去年,两人突然宣布订婚,很多人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已经相爱多年。现在过了不到一年之后,他们终于修成了正果,即将结束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迈入婚姻的殿堂。而在今年九月份,西里奇也将年满三十周岁。


  而婚礼的地点,依旧选在两人第一次相遇的杜布罗夫尼克,可谓浪漫至极!关于婚礼细节,西里奇坦言都是对方在操办,“我妻子在做计划,但是我也有一些投入啦,”在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期间,西里奇说道:“能够为此操心是一种甜蜜的烦恼。”那么,借着这个结婚的“普兰”,西里奇今年能否在成绩上更上一个台阶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