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刘诗雯报名2018泰国乒乓球公开赛 推广乒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点击数:

  奥运冠军刘诗雯率领陈梦、孙颖莎组成的女B队3-1击败孙铭阳、胡丽梅、王艺迪等组成的女C队,晋级国乒热身赛决赛。赛后,刘诗雯接受采访,亲自解释为何参加2018年ITTF巡回赛泰国挑战赛。


  几天前,国际乒联公布了5月16日-20日,在曼谷举行的2018年ITTF巡回赛泰国挑战赛的参赛名单。其中刘诗雯的名字赫然在列。一时间,引来纷纷猜测:“赚不到积分又碰不到主要竞争对手,让她打这种比赛的意义何在?”、“忧心!难道这是刘诗雯淡出国乒女队主力的信号?”


  其实,从中国乒协新颁布的《2018年参加国际赛事运动员选拔办法(试行)》就能找到依据。2017-2018年乒超联赛冠军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获得资格。因此刘诗雯作为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的主力核心队员,和众多小将一起参加泰国挑战赛也就在情理之中。


  赛后,刘诗雯也对此事做出回应:“首先是以俱乐部的形式,第一次有这样的比赛机会。作为俱乐部来讲,还是希望我能够去。因为也是在世锦赛以后,当时应该是国家队的休整期。如果有这样的义务,去宣传或推广,或者是帮助俱乐部有更好的运作,我觉得也是我应该做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