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首次亮相休斯顿公开赛 苦战三盘险胜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数:

  2018年ATP250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正在休斯顿举行,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4号种子克耶高斯经过三盘苦战,以6-7(2)、6-1、6-2的比分逆转淘汰了美国人弗拉坦杰罗,顺利晋级八强。


  今年是克耶高斯首次亮相休斯顿公开赛。在赛季初有不错的表现后,背部和手肘的伤病断断续续出现,打乱了澳洲人的参赛计划,他先后退出了鹿特丹、德拉海滩、阿卡普尔科和印第安维尔斯的比赛,在迈阿密复出闯进第四轮,健康回归赛场让澳洲人感到很高兴。


  “来到这里比赛,在一整场对决中没有感到疼痛对我来说就是成功。毫无疑问,我想要来到这里比赛,赢得胜利,赢得冠军,我的能力不止于此。”


  “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我需要确认自己的身体能够承受这样的压力,训练和比赛的感觉是不同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