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队2018世乒赛热身赛 4月15日于黄石开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数:

  2018世乒赛将于4月29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开幕,为了备战2018世乒赛,国乒在厦门(男队)、黄石(女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集训,为检验集训成果,国乒将于4月15日-16日在黄石举行热身赛。


  根据世乒赛团体赛的赛制,本次热身赛将采取团体模式,教练组将男队、女队分别分成了一二三四和ABCD四支球队。其中男一队由绝对主力马龙、樊振东、许昕组成,男二队则是新生代球员林高远、王楚钦、薛飞,男三队包括梁靖崑、周雨、徐晨皓,男四队是方博、闫安、夏易正。考虑到在比赛中可能出现意外,马特、周启豪、张继科、于子洋等同样参加了封闭集训的运动员将作为“灵活队员”。


  不同于男队基本按照主力、非主力划分参赛球队,女队各支参赛球队实力比较平均,女A队有丁宁、朱雨玲、王曼昱、顾玉婷,B队是刘诗雯、陈梦、陈幸同、孙颖莎,C队有孙铭阳、胡丽梅、王艺迪、刘高阳、木子,D队是陈可、张瑞、刘斐、武杨、冯亚兰。


  目前热身赛抽签和赛程已经产生。15日,男一队和男四队、男二队和男三队、女A队和女D队、女B队和女C队率先进行半决赛,获胜球队参加16日的决赛。


  世乒赛国乒参赛阵容也已确定,其中男队由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王楚钦组成,女队成员则包括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 (中国体育报 林 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