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放弃红土赛季 6月斯图加特赛开始草地赛热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数:

  巴塞尔组委会公布首批参赛名单时,意外曝光了瑞士天王费德勒退出红土赛季之后的复出时间,就是6月11日-17日举行的斯图加特公开赛。


  费德勒与巴塞尔赛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期限直到2019年。在该项赛事中,费德勒已经赢得了66场比赛,只输掉了九场,总共赢得了八个冠军,包括去年在决赛中击败德尔波特罗。


  巴塞尔组委会不仅公布了费德勒将于10月23日周二加入角逐,还意外曝光了继今年红土赛季退赛之后,费德勒要到6月的斯图加特草地赛才会重返ATP赛场。这是在费德勒今年3月底的迈阿密大师赛爆冷首战出局,宣布退出整个红土赛季之后,首次公布复出时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