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排名观察:格尔格斯逼近TOP10 荷兰一姐连升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点击数:

  随着查尔斯顿站和蒙特雷站圆满落幕,不少球员的世界排名都在本周迎来了重大变动——有顶级赛冠亚军积分入账的博腾斯和格尔格斯自然归在其中。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有重大提升的球员:


  格尔格斯(+2 从第13位升至第11位):格尔格斯在查尔斯顿站打进决赛,本周再次来到了前十的门槛之外。她也又一次从同胞科贝尔那里夺走了德国一姐的位置。


  博腾斯(+6 第27位升至第21位):荷兰姑娘在查尔斯顿捧杯。她通过了一日双赛的考验,先是在半决赛救赛点险胜7号种子凯斯,随后在决赛直落两盘横扫5号种子格尔格斯。


  巴博斯(+5 从第44位升至第39位):匈牙利人作为4号种子出战蒙特雷站并一路打进决赛,最终她激战三盘遭到头号种子穆古卢扎逆转,遗憾居亚。


  柯林斯(+8 从第53位升至第45位):24岁的美国姑娘在迈阿密创历史性打进四强,随后一周延续了火热手感,一路晋级蒙特雷八强,最终输给了博格丹。她的世界排名也在本周突破进入TOP50。


  吉奥尔吉(+5 从第64位升至第59位):意大利人在查尔斯顿站次轮以6-2 2-6 6-3掀翻了11号种子加芙里洛娃,但随后输给了同属攻教的凯斯,无缘八强。


  克·普利斯科娃(+7 从第77位升至第70位):26岁的捷克大炮在查尔斯顿次轮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同胞科维托娃,随后又击败了16号种子维斯尼娜。


  维克里(+16 从第91位升至第75位):美国人在蒙特雷站一举杀入四强。她在首轮击败了同胞法尔科尼,随后直落两盘完胜本土外卡选手索菲亚·桑切斯,接着送蛋横扫2号种子莱巴里科娃。


  博格丹(+14 从第90位升至第76位):罗马尼亚人在蒙特雷站连克托莫和柯林斯,成功闯进半决赛,最终被头号种子穆古卢扎淘汰出局。


  阿鲁巴蕾娜(+5 从第84位升至第79位):26岁的西班牙姑娘在查尔斯顿站次轮为凯斯制造了不小麻烦,但最终还是以1-6 6-3 3-6落败。


  埃拉尼(+6 从第95位升至第89位):意大利老将在查尔斯顿绿土重获生机,首轮直落两盘淘汰布沙尔,随后鏖战挑落了15号种子布扎内斯库。她最终以3-6 6-2 4-6败在美国球员佩拉拍下,遗憾无缘八强。


  佩拉(+11 从第101位升至第90位):在查尔斯顿站打进八强之后,美国人的世界排名在本周首次突破TOP100大关。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