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乒乓球雄起 夺得英联邦运动会男、女团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点击数:

  2018英联邦运动会在澳大利亚继续进行,乒乓球项目比赛中,印度队大爆冷门,包揽了2018英联邦运动会乒乓球男、女团体冠军。女团决赛上,印度队3-1击败新加坡夺冠。男团方面,印度队3-0战胜尼日利亚队夺冠。


  印度男团3-2战胜卫冕冠军新加坡进入决赛,并以3-0击败尼日利亚勇夺2018英联邦运动会乒乓球男团冠军!印度队主要得分功臣阿昌塔和纳纳瑟卡兰大家可能并不陌生,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他们还参加了男双比赛,战胜了英国组合金克霍尔、皮切福德,不敌跨国组合马龙、波尔。对了,他们还都是工程师。


  印度男女乒乓球水平逐步提升,除了有球员参加欧洲高水平联赛的原因,如阿昌塔与波尔效力同一德国俱乐部,也有邀请国际高手去印度参赛的原因。去年的印度终极乒乓联赛(Ultimate Table Tennis),是男女混合团体赛,皮切福德、武杨所在的队伍夺冠,二人分获男女MVP。今年西蒙·高茨、庄智渊等高手也陆续加盟。走出去、请进来,印度乒乓球未来发展可以期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