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伊达或陪伴德约科维奇出战2018年蒙特卡洛大师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点击数:

  上周日,德约科维奇被爆出与前教练瓦伊达一同亮相训练场的视频。外媒报道,瓦伊达与德约科维奇正在西班牙马尔贝拉训练,瓦伊达将陪伴前世界第一出战2018蒙特卡洛大师赛。


  就在不久前,德约科维奇宣布与阿加西、斯泰潘内克结束合作关系。他和瓦伊达此前合作11年之久,去年5月分道扬镳,当时,德约科维奇还结束了与体能训练师、理疗师的合作。


  如今,这对师徒再度一起现身训练场。据悉,瓦伊达会在马尔贝拉多待几天,然后他会随德约科维奇一起征战下周开始的蒙特卡洛大师赛。至于是否会长期合作,现在还没有确定消息。


  诺瓦斯蒂通讯社报道称:“瓦伊达从未真正离开过诺瓦克。他以顾问的身份陪伴着诺瓦克,并且是少数几个诺瓦克最近愿意听取其建议的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