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乒乓球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 林高远不敌李尚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点击数:

  2018乒乓球亚洲杯首日,国乒球员樊振东、林高远相继爆冷,樊振东1-3不敌日本新秀张本智和,卫冕冠军林高远惨遭韩国球员李尚洙零封。


卫冕冠军林高远在B组,同组对手包括韩国的李尚洙、中华台北的陈健安与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小组赛首战,林高远面对陈建安。首局林高远逐渐进入状态,打的积极主动,以11-8率先取胜。第二局和第三局,林高远完全控制场上局势,以11-3和11-6再胜,总比分3-0轻取对手。


第二场小组赛,林高远对阵韩国的李尚洙,整场比赛都不在状态,首局8-11失利后,第二局和第三局的表现甚至更加不如,两个5-11不敌对手,总比分0-3被横扫。第三场小组赛,林高远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的江天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