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发微博吐槽腰不好 住酒店不睡床只能睡地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上,奥运冠军刘诗雯从资格赛一路打进决赛捧回女单冠军,比赛结束后,刘诗雯在微博吐槽自己现在不知道过的是哪一国的时间,还因为腰不好不能睡床只能睡地板。


刘诗雯在微博中写道:“一夜没怎么睡,现在不知道过的是哪一国的时差,联赛结束以后去伦敦,从伦敦回来没几天又到卡塔尔,来回的倒时差让我的小身体也有点吃不消啊,而且对于腰不太好的人有没有同款睡地上的,联赛期间我是睡遍中国酒店的地板,现在准备睡遍全世界的地板了,以后出去比赛我觉得可以不用,直接地上留块地方就行。”


年初结束乒超联赛之后,刘诗雯就随队参加了伦敦乒乓球世界杯比赛,最终中国女队3-0横扫日本队。紧接着,她再次随队参加了卡塔尔公开赛,从资格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这样高强度的运动,对刘诗雯的身体也是极大的考验。


也许是为了好好休息,3月23日开赛的2018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刘诗雯并未出现在参赛名单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