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卡塔尔公开赛夺冠 4月1日将登男单世界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于3月11日在多哈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包揽四项冠军,其中樊振东一人独揽男单、男双两冠。根据现在的乒乓球世界排名积分方法,樊振东将在4月1日成为新一任男单世界第一。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樊振东4-0击败了本站黑马选手巴西队的雨果,后者在本站比赛中,连续淘汰了德国名将波尔、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和国乒队员林高远,可谓异军突起的实力派选手。赛后,樊振东表示:“雨果的反手实力很强,我必须很好的变换球路。前两局我打的很被动和谨慎,但是赢下第二局后我就打得很积极了!”


国际乒联宣布,凭借本站的胜利,樊振东将在4月1日,首次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


而当樊振东得知这一消息时,十分兴奋地说:“成为世界第一是令人惊叹的感觉,这一直是我的一个大梦想。我希望我能保持在这个位置很长时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