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公开赛樊振东4-0横扫卡尔德拉诺 夺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数: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头号种子樊振东迎战本届卡塔尔赛最大的黑马,巴西球员卡尔德拉诺。比赛开始卡尔德拉诺迅速拉开比分领跑,樊振东也不甘落后逐渐进入状态,牢牢压制卡尔德拉诺,最终樊振东连下四局完胜卡尔德拉诺,夺得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冠军。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樊振东对阵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雨果,后者连续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波尔,日本小将张本智和以及中国的林高远,樊振东击败过日本的水谷隼,半决赛将许昕淘汰出局。首局双方进入状态都很快,打的异常胶着拉锯到11平,樊振东连取2分以13-11率先取胜。


第二局樊振东依然没有拉开分差,卡尔德拉诺-雨果始终紧追不舍,但战至10平的关键时刻,樊振东的表现还是更胜一筹,连得2分以12-10再下一城。第三局樊振东彻底控制局面,进攻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以11-7获胜3-0领先。第四局樊振东依旧没有给对手机会,一路领先完全主导比赛,轻松地以11-7再赢一局,最终总比分4-0击败对手,继年初匈牙利公开赛后再夺男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