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宣布退出两站北美大师赛 费德勒保分压力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前世界第一、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因为腿伤恢复不佳,宣布退出接下来的2018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迈阿密大师赛。

 

纳达尔曾三次获得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冠军,在迈阿密曾先后五次获得亚军。纳达尔表示:“非常不幸,我在阿卡普尔科赛之前遭遇的伤病和我在澳网遭遇的伤病是一样的,这意味着我无法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大师赛,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康复。我真的非常想念在这里参赛的感觉,希望明年能够重返这里。”


在退出阿卡普尔科赛中之后,纳达尔与费德勒的积分差距被进一步拉大,不过由于费德勒去年曾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比赛“背靠背”的获得冠军,因此纳达尔在不参赛的情况下,依然在理论上存在重返世界第一的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