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卡塔尔乒球公开赛种子选手名单 丁宁打资格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点击数: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6日早10:10开始,奥运冠军丁宁、刘诗雯因为世界排名过低,均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卡塔尔公开赛为本年度第一站白金系列赛,来自世界各国超过200名选手在此汇聚,向近24万美元的赛事奖金发起冲击。目前,资格赛分组名单已经出炉,正赛种子席位也已公布。


男子单打部分,中国选手樊振东将作为头号种子领衔出战,其队友林高远、许昕分列3号及4号种子。这个月刚刚重返世界第一的德国名将波尔为2号种子。5号种子为日本选手丹羽孝希,同样来自日本的还有张本智和、水谷隼和大岛祐哉,他们分别列席8、11和15号种子。


6、7号种子为中国香港黄镇廷、法国西蒙·高茨;9、10号种子为葡萄牙弗雷塔斯、中华台北庄智渊。韩国选手李尚洙、巴西卡尔德拉诺及埃及奥马尔·阿萨分列12-14号种子;东道主选手李平为第16号种子。另外,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因伤退赛。


女子单打部分,中国选手陈梦、朱雨玲、王曼昱和陈幸同皆为种子选手,分别列席头号、2号及6号和11号种子。紧随在朱雨玲之后的是3号种子、新加坡冯天薇以及4号种子、日本石川佳纯。另外,同样是日本选手,伊藤美诚(6)、平野美宇(7)、早田希娜(13)、加藤美优(14)和樱守森(15)皆为种子选手,无需参与资格赛的比拼。


中华台北郑怡静为8号种子,9号种子为中国香港杜凯琹,其后为中华台北陈思羽。中国香港李皓晴为第12号种子选手,韩国削球手徐孝元为第16号种子选手。


小组赛部分,中国男乒方博、周雨、薛飞、刘丁硕和王楚钦将从头战起。女单资格赛方面,包括世界冠军丁宁、刘诗雯在内的选手将出战小组赛的比拼。刘诗雯和队友武杨同组,中国女队另有王艺迪、张瑞、陈可、孙铭阳、车晓曦、胡丽梅和孙颖莎等选手,她们也将在资格赛争夺正赛入场券。


卡塔尔公开赛资格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10:10打响,率先展开女子单打的较量;3月8日将正式拉开正赛战幕。(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