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2-0力克安德森 夺阿卡普尔科赛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ATP500墨西哥电信赛在阿卡普尔科落幕,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夺得男单冠军,这是波特罗本赛季拿到的第一个单打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1个单打冠军。


  阿卡普尔科赛,波特罗状态绝佳,第一轮比赛横扫大兹维列夫,第二轮击败4届阿卡普尔科赛冠军费雷尔;1/4决赛淘汰世界第六蒂姆,半决赛完胜世界第五小兹维列夫,决赛以两个6-4击败南非大炮安德森,夺得阿卡普尔科赛男单冠军。


  阿卡普尔科赛男单决赛伊始双方各自保发。战至第7局,安德森挥霍掉2个局点,德尔波特罗则把握住自己制造的首个破发点,阿根廷人率先破发得手,随后将比分拉开至5-3上。德尔波特罗将优势保持到盘末。次盘争夺两人战至1-1,德尔波特罗出人意料挑高球,安德森反应不及弄伤左腿。尽管南非大炮接受了医疗帮助,他还是无法及时回复。德尔波特罗正手轰出制胜分后打破僵局。这次破发足以让德尔波特罗笑到最后,全场阿根廷人先后打出26个制胜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