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团体赛结束 中国包揽四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点击数:

  2018国际乒联阿曼青少年公开赛正在马斯喀进行,中国队派出了徐海东、钱天一等12位小将出战。在刚刚结束的团体赛中,中国队以横扫千军之势,一举拿下青少年组和少年组男女团体冠军。


徐海东、袁励岑、全开源三位选手代表中国队参与青年组男团的角逐。一路上三位小将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障碍,只在半决赛与头号种子伊朗A队的交手中遗憾丢掉首盘。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赛会2号种子埃及-泰国联队。首盘由徐海东对阵埃及选手阿卜戴尔瓦哈布,他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但他很快连夺两分以3比1取胜,帮助中国队取得“开门红”;随后上场袁励岑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并搭档全开源在双打对决中同样以3比0取胜。由此,中国队成功问鼎青年组男团冠军。少年组男团方面,由熊梦阳、向鹏、陶育畅组成的中国队同样在决赛中击败伊朗A队夺冠。


女团赛场,钱天一、郭雨涵和张缤月以未丢一盘的出色战绩成功斩获青年组女团金牌。少年组女团则有蒯曼、马昕月和李雨琪出战,她们一路过关斩将,同样以不失一盘的精彩发挥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至此,中国队包揽本次赛事四项团体赛冠军。


当地时间2月9日至11日,中国队还将参与青年组与少年组男、女单打的角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