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郑泫回国获大批粉丝接机 爆下一个目标是TOP10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点击数:

  2018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最大的黑马,应该是韩国新星郑泫。郑泫在澳网赛前世界排名仅第58位,在澳网上他连续爆冷淘汰了德国超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以及另一位黑马桑德格伦,打进澳网男单4强,挑战卫冕冠军费德勒。虽然这场比赛因为郑泫难忍脚底伤痛退赛,但他的世界排名已经飙升到第29位。


在回国的时候,郑泫在机场受到了很多球迷的热烈欢迎,这让郑泫感到有些受宠若惊:“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如此多的球迷来到这里,为了他们我也必须做出一些更出色的成绩。我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进入世界前十,在澳网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我必须再将自己的目标定得更高一些。”


网球在韩国并不是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在郑泫之前,只有李亨泽曾在大满贯中杀进过第四轮,而在女子方面他们更是没有拿得出手的人物。郑泫的横空出世让很多韩国球迷欣喜若狂,而郑泫也希望自己的成功能够带动韩国网球的进一步发展:“网球在韩国并不是最为流行的运动,我希望在以后它能够变得更加受欢迎一些。”


郑泫还表示自己希望在未来能够追上并超越目前亚洲男单的领军人物锦织圭:“最近几年亚洲男子网球发展非常迅速,而带动这股潮流的球员就是锦织圭,他已经打进了TOP10,并杀进了大满贯决赛。所以我们所有亚洲球员都在瞄准锦织圭,他是亚洲球员的骄傲,我会努力跟上他的脚步,希望有一天我会追上他的成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