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汪士博力克同胞 夺砂板乒乓球锦标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点击数:

  2018世界砂板乒乓球锦标赛于1月28日落幕,男单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战,34岁的直板选手汪士博3-2险胜43岁的队友黄俊刚,夺得2018世界砂板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冠军,获得2万美元奖金。


2018世界砂板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决赛,汪士博凭借体力优势以15-11拿下第一局。黄俊刚随后以15-13、15-14连下两局将比分反超,第四局比赛中,黄俊刚本来以13-6领先,只要再赢两分就可以锁定冠军,但汪士博奇迹般逆转,连赢9分获胜,2-2。


决胜局比赛,黄俊刚以14-10拿到赛点,但汪士博再一次上演奇迹,连拿5分以15-14翻盘。这也是继去年来自江苏的大学生严魏豪夺冠后,中国选手第二次拿下这项比赛的冠军。


汪士博曾经在广东省队训练,入选过国家青年队,两年前才开始转战砂板乒乓球。


中国选手在今年的比赛中大获全胜,除了包揽前两名外,来自青岛的薛亮也闯入了半决赛。在最后16强中,中国选手占据了7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