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2018澳网首轮冲球迷爆粗口 被罚3000美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点击数:

  2018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澳洲本土好手克耶高斯已经收到一张罚单,他在男单首轮比赛中冲球迷爆粗口,被罚款3000美元。


2018澳网公开赛男单第一轮,克耶高斯对阵巴西选手席尔瓦比赛的第一盘中,22岁的“坏小子”受到一名球迷的干扰。他当即直接冲那位球迷喊道:“闭上XXXX嘴!”


虽然他并没因这次事件而分心,反而以6-1/6-2/6-4直落三盘,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展现了他的强大实力,但这个行为并不能逃过处罚。


据统计,2018澳网公开赛仅仅进行了4天,已经开出六张罚单,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阿根廷好手施瓦兹曼和罗马尼亚选手科皮尔都因在比赛中摔拍而被罚款。另外两位遭到罚款的球员是哈萨克斯坦的97年小将亚历山大-布勃利克和美国的希望之星98年小将斯特凡-科兹洛夫,本次罚单总额为19450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