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15年来首次非种子身份出战澳网 迎开门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点击数:

  莎拉波娃在2016澳网后因为被检出服食禁药米屈肼被处以15个月禁赛处罚,时隔两年后,莎拉波娃再次站上澳网公开赛赛场,这是她在2003年后首次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出战澳网,莎拉波娃状态不错,6-1、6-4直落两盘完胜德国球员玛利亚,晋级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对阵塞瓦斯托娃。


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视频:莎拉波娃VS玛利亚第1盘


2018澳网女单首轮莎拉波娃VS玛利亚,第一盘开打,赛前热身到位的莎娃手感不错,以2-0拉开了局分差距,随后又成功压制了对手的抵抗,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开局玛利亚率先完成破发,但德国人短暂的反扑再度招致莎娃面无表情的碾压,最终莎娃以6-4锁定胜局。


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视频:莎拉波娃VS玛利亚第2盘


根据赛后数据统计,本场比赛中莎娃打出22个制胜分,兑现了7个破发机会中的5个。这是现年30岁的俄罗斯选手在硬地赛场上的第350场胜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莎娃说:“我来到这里一周了,在场内进行了训练。适应了墨尔本呈现给我们所有人的各种天气状况。我今天感觉步入正轨,很高兴回到这里。”


长袖善舞的莎娃在休赛期间格外“关照”中国市场,她说:“我感觉过去几个月我去了很多次中国,三到四个月中去了四个不同城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