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 陈可林昀儒男女单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数:

  2018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正在布达佩斯举行,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14人参赛,首先进行的U21组比赛中,中国小将陈可连克两位中国香港球员苏慧音和麦子咏,拿到女单冠军。中华台北小将林昀儒拿到男单冠军。


陈可在半决赛和决赛分别迎战两位中国香港队的选手。首战,她以3比1(11-6, 14-16, 11-9, 11-4)赢得与苏慧音的比赛晋级。决赛,陈可在以1-11丢掉首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11-6、11-3、11-3击败麦子咏,获得U21女单桂冠。


“开局不是很好但是后面越来越能掌握比赛。第一局之后自己就想必须在发球方面改变战术,结果事实证明后面打的还是不错的。很高兴可以拿下今年第一个U21组冠军吧。”陈可


现年16岁的林昀儒是赛会第11号种子选手,本次比赛表现十分抢眼。半决赛,林昀儒3比0(13-11, 11-6, 11-9)淘汰了2017世青赛男单亚军、瑞典选手莫雷高德;决赛,他再次上演横扫:11-5、11-6、11-6战胜东道主选手马鸠罗斯,获得胜利。这是林昀儒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世界巡回赛U21组男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