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网公开赛彭帅首战告负 0-2负15岁乌克兰新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数:

  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彭帅在今天下午迎来自己2018澳网首秀,肚子很世界排名第522位的乌克兰新秀科斯丘克。彭帅本次是带伤出战,膝盖上绑着厚厚的绷带,严重影响她的发挥,最终彭帅2-6、2-6不敌科斯丘克,遗憾出局。


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视频:彭帅VS科斯丘克

 


2018澳网女单第一轮彭帅VS科斯丘克,比赛伊始,迅速进入状态的科斯丘克在首局就凭借灵犀的攻势完成破发,随后轻松拿下发球局,就以2-0领先。直落四球拿下第三局的彭帅逐渐稳住阵脚,依靠大角度的调动实现了回破,把比分扳平。不过火力全开的科斯丘克并没有泄气,抓住彭帅今天回球质量不高的机会展开抢攻,并再次破发得手。在第六局送出love game,15岁乌克兰新秀就以4-2领先。两人在第七局展开拉锯战,彭帅虽然一度化解四个破发点,但科斯丘克还是抓住第五次机会再度破发。轻松拿下发球局后,乌克兰小将就以6-2先拔头筹。


进行调整的彭帅在次盘开局又率先拿下发球局,以1-0领先。科斯丘克同样在一发火力掩护下完成保发,把比分扳平。展开攻势的乌克兰新秀在进攻端完全掌握主动,反观彭帅受制于膝盖的伤势,移动明显受影响,科斯丘克如愿取得破发,拿下发球局后就以3-1领先。全面受制的中国金花随后发球局再度失守,抵挡住彭帅的反击,在一次漂亮进攻得分后,科斯丘克已经以5-1遥遥领先。此时比赛胜负也失去悬念,虽然彭帅在盘末保发追回一局,但科斯丘克还是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守住胜果,彭帅以2-6输掉全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