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朵金花出战2018澳网资格赛 朱琳韩馨蕴险胜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18澳网公开赛资格赛首轮对决正在进行中,有六位中国金花出战女单资格赛,目前完赛的比赛中,3号种子朱琳、21号种子韩馨蕴均打满三盘险胜过关,逯佳境不敌加拿大新星阿邦达出局。


2018澳网公开赛女单资格赛首轮,3号种子朱琳首轮对阵美国选手齐里科,刘方舟对阵瑞典球员佩特森,逯佳境对阵加拿大新星阿班达,王雅繁对阵奥地利球员哈斯,鲁晶晶对阵意大利名将埃拉尼,21号种子韩馨蕴对阵本土外卡比勒尔。


21号种子韩馨蕴经过三盘苦战,以7-6(4)、3-6、6-3力克本土外卡球员比勒尔,下一轮将迎战美国新星凯拉·戴伊;另外两场比赛,维克梅耶尔6-4、7-6(5)击败瑞士小将泰希曼,意大利名将文奇则以3-6、2-6完败于俄罗斯新星布林科娃拍下,首战告负。


3号种子朱琳在决胜盘1-4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连得五局,最终6-2、4-6、6-4力克美国球员齐里科,涉险晋级次轮,将战希腊选手格拉玛蒂科珀鲁。另外两场比赛,逯佳境4-6、3-6不敌加拿大新星阿邦达,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2-6、6-2、0-6负于同胞小将卡林斯卡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